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回忆

2004-12-04 13:30 阅读(?)评论(0)
1 心 跳 的 序 章
春假结束了!
在薄雾中,树叶哗的响了起来
微冷的空气中隐隐传来一丝淡淡的清香
[ 这里是......]我疑惑地看了看四周,[ 怎么会突然来到这儿? ]脑中一片空白
对了 !! 刚刚还在东京的家中为明天的开学而忙碌着
现在却奇怪地站在树下,这树嘛! 也就是学校里那种普普通通的樱花树
[对不起...]背后突然有声音响起
我不禁吓了一跳转过头去,[她]就正在我背后。
一双清澈的眼睛,微笑着的脸,柔顺飘逸的秀发...是那种一见就觉得亲切的类型的女孩
[对不起,突然把你叫到这儿来]女孩躬身道歉
真有礼貌!
[哈,没关系]我慌忙摆摆手
[是吗?谢谢你,那个...那个...]女孩望了我一眼迅速的把头垂了下去,望着地面的脸渐渐变红了。
嗯???她想说什么,吞吞吐吐的,我感到奇怪却又不好寻问
....... ....... .......
....... ....... .......
....... ....... .......
两人就这样一直沉默着,好象过了一世纪,真令人受不了。
[那个......]
[那个......]
两人突然同时开口,互相面对面后,不禁都笑了起来。
紧张气氛顿时缓和下来。
[我一直注意着你!]女孩说道,...实在有些唐突
[咦!......]我感到惊讶
[我一直关心着你的事]看到我一脸疑惑,她继续说道[我知道...我知道这样不好,
可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不去想你,悲伤时寂寞时我特别想见你,终于...终于,今天我鼓起勇气把你叫到这里,就是要表白我的心情]
她一口气把话说完似乎下定决心,以决死的表情注视着我
深吸了口气说道
[我喜欢........]
[叮铃铃.....叮铃铃.....叮铃铃.....叮铃铃]
呜哇......突然间铃声大作,我只感到脚下一空一下,还来不及叫喊就一下从云端摔入无尽深渊中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忆(2) 下一篇:天若有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