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童趣

2004-12-04 14:05 阅读(?)评论(0)
回忆中一定会有一些有趣的事,当然我也不例外。
儿时的我总是喜欢模仿别人做动作或者说话,妈妈举手,我也举手,妈妈转身,我也跟着转身,我对任何事都感到好奇,都想去尝试。
三岁时,有一次父母带我到餐厅吃饭。吃完饭走出大门时,一位服务员姐姐笑着说:“欢迎你下次再来,谢谢!”听了这句话,我知道它跟再见同样的意思,可我觉得它比再见更好,于是想找个机会试一试。
一天,我们家来了几位客人,客人在我家吃饭后,正要走。我冲出门口,说:“欢迎你下次再来。”客人听了以后,连夸我是个好孩子。接着几次我也是这样说,同样我又得到了赞扬。
一个星期天,我和妈妈送爸爸出门工作时,我竟无知地说:“欢迎你下次再来。”我正等待着父母的赞扬,可是父母却哈哈大笑起来。我还站在那里,觉得十分莫名其妙。
儿时的事很多都淡忘了,惟独这件事当我想起来就会哈哈大小笑,因为这是我记忆中最精彩的。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