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9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回忆(2)

2004-12-04 13:34 阅读(?)评论(0)
2 新学期的第一天
[...呼啊...]站在家门口,我又打了个哈欠。眼里渗出生理的盐水,眼皮重得抬不来,好困啦!
我---悭村咏,普通的高校三年级生,如果世界没有象预言的那样灭亡的话三个月后就 满18岁了。
[呼啊...]又打哈欠了
不行,不能在上学的路上睡着,否则[新学年第一天就迟到且睡倒在大街上]这种消息铁定又 会让我成为全校的笑柄
打着哈欠我边走边想
为什么我会如此困倦呢?
理由很简单,昨晚来了一帮国中时代的死党,闹了一整晚以至于没有睡好。那些家伙不但把能吃的东西吃个尽光、拖来一箱啤酒喝光、还在家中大唱卡拉OK..说什么庆贺
"失恋同盟"成立两周年记念。
[快给我滚回去!]
骂了二、三次,可他们一点也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。而且如果激怒这些除了精力过人,毫无长处而不受女孩子青睐的野兽们的话,我的遭遇......。为了避免最坏的情况发
生, 我只好陪了他们大半夜,再加上夜里又做了那个怪梦以至于缺乏睡眠,所以一大早我才会 哈欠连天。如果闹钟完一点响的话...说不定就可以听道告白了,哈...当然我也可能因起不来从而刷新迟到的新记录.
那个女孩是谁呢?
嗯!...只记得穿着我们学校的制服...想着想着不禁又要睡着了。
[咏!]背后传来银铃般的声音
那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声音是......。
我慌张地回过头去.....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童趣 下一篇:回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